close

大家是不是好久沒看見小月了?這是正常的,因為小月近來都沒空上來耶!@@

其實小月真的好想大家的!不過很可惜,小月的成績不好,所以經常要補習,以致沒時間上來@@

小月知道,在我沒上來的那段時間,有好多朋友都寫了賀卡給我,小月也很想去看啦!!> <

奈何,小月只能趁著這段短時間快快地打完這篇公告,通知各位小月會長時間神隱,然後就要說拜拜了……(#

對了對了,近來各位的動態和留言神馬的,小月有沒空看……(跪

我對不起大家!!!!!!(磕頭(#

小月再次感謝小優妹妹、千尋、憨兒、森森等等等等(?)的,雖然可能有些已經忘掉小月了QAQ

不過小月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!!!等到復活節假期的時候,肯定會回來的!!!!!

希望你們看完這篇公告以後,會明白小月的苦衷吧@@

各位不妨在下面留個言,告訴小月……你沒有忘記我,還會繼續和我一起把!!!(求

不過呢……任何工作,包括回復留言和發文這回事……小月恐怕要等到復活節假期才行@@

好的好的,那小月就先再見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醬^^LUCK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