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好@@@@~

我是井里月

大家可以叫我 小月、小月月、小月醬、小月月月(?

先不說廢話,其實我是第一次在網上發文@@

所以……有什麽錯的地方請各位提點提點啦

希望你們多多支持,要不是我會沒動力哦@@

各位應該會經常在句子尾端看見@@這兩個符號,在句尾打@@是我的習慣哦,大家別介意!

其他詳細的資料就……自己問吧!!(遭打

我在閃十一最喜歡的是廣廣&吹雪

閃GO裏呢就是神大人&蘭丸 還有京介

應該沒有什麽說了@@各位有什麽問題再私下問我吧(先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醬^^LUCK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